咸鱼唤醉

是玛丽苏甜文写手,耶✌🏻

瑞金 可以抱抱我吗

  最近格瑞的心情非常不好。
  原因是他的那个好朋友,或者说是心上人金,像是脑子不太好使似的,每次他不那么明显但又不算很不明显的暗示金他喜欢金时,金都一副懵了吧唧的表情。
  他本就常面无表情,现在几番试图表白失败,脸色更是阴得像欲雨的天,所有人见了他都有些害怕。
  而且这边格瑞还在苦苦思索他该不该直说,那边金又是收艾比的情人节巧克力,又是和安莉洁一起去捉蝴蝶。每次看着各种各样的小姑娘围着他,格瑞都害怕自己会把牙咬碎。
  事实证明还是凯莉这样的小姑娘比较机灵。
  -
  “行了行了打住。拜托,金的双商有多低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这样暗示他,用脚趾头想想他都不可能听懂的好吗?”
  凯莉撑着头倚着咖啡厅的玻璃窗,听格瑞平淡的叙述十多年来他对金的感情变化与这几天经历的事,脸色跟着越来越奇怪。唇角抽动了数次还是没能忍住,伸出手在格瑞眼前晃了几下让他别再接着说了。
  “那...怎么办?”
  格瑞笔直站着紫眸中是少有的怅惘。凯莉摇了摇头从口袋里掏了根棒棒糖出来拆开含进嘴里,咂吧咂吧嘴后轻叹一口气挑眉望着格瑞:
  “算咯,要让你们两个自己处理的话,估计你们是一辈子都不可能在一起了。本小姐就勉为其难帮你个忙吧。”
  -
  凯莉丢下这番话后便狡黠一笑拎起玫粉色挎包大步走出店门迅速消失在他视线里,格瑞一个人坐着愣了片刻才回过神来,喝完咖啡结了帐才非常疑惑的回去干自己的事儿。
  果不其然凯莉就不是一般小女孩儿,第二天格瑞还叼着牛奶躺在沙发上发呆就接到了金打来的电话。
  特殊的手机铃声响起时他立刻弹起来,摸到手机接起电话,手机那头传来的是金染着哭腔的软糯声音。
  “格瑞,我...我迷路了...”
  “哈?你在哪?”
  格瑞听见金那样委屈的声音就立刻急了起来,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昨天说要帮自己忙的凯莉。格瑞边在心里埋怨着那姑娘不靠谱边起身拿外套。
  “凯莉要约我出来野炊,让我去你家附近那片湖旁边等她,她一直没过来,我就想四处转转找找她...然后这片树林太乱了,我就...找不到路了...”
  -
  格瑞换了鞋便狂奔到他家隔壁的那片湖,湖边连个人影都没。他叹了口气微微蹙眉钻进了树林,心中祈祷着自己运气能好些还能找到那个傻瓜。
  恰在此时电话响起,他掏出手机看见屏幕上的联系人是凯莉时果断接起电话。他还没来得及质问凯莉想搞什么,那边酒吧的重金属音乐与人的尖叫歌唱谈话声先刺得格瑞耳膜发痛。他仔细辨认了会儿发现那里有凯莉艾比埃米安迷修雷狮帕洛斯卡米尔佩利安莉洁嘉德罗斯等等等人。
  那边忽然安静了很多,估计凯莉是进了洗手间。
  “找到金没?你看本小姐多么负责,请嘉德罗斯和银爵出来参加这个在他们看来无聊透顶的派对确认他们不会打扰到你们真是累死我了。”
  “.....”
  格瑞沉默半晌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最后回了句没有便直接挂断了电话。
  -
  在树林里兜兜转转来回走了好几圈还是不见人影,暮色渐起一缕黛蓝攀上天际。格瑞长叹出一口气眉间深深刻着皱缬,给金打了好几通电话问他现在在哪前后左右是什么,他的回答都是在树林里前后左右都是一样的树。
  他焦急的看着瘦削的月攀上树梢,步伐变得越来越快。凄厉的猫叫声让人心都跟着打颤,格瑞知道金现在一定怕得不行。
  夜幕垂垂降下,苍茫夜色笼罩大地。格瑞眉头越蹙越紧正打算再打个电话给凯莉,熟悉的清亮声线从身侧传来,在静谧的夜里显得格外突兀。
  “格瑞——”
  格瑞循声扭眸,那个让他苦苦找了一下午的人儿笑着向他奔来。
  他紧紧拧了一下午的眉头终于舒展开。
  -
  那个傻瓜笑着奔过来似乎是想扑到自己身上,格瑞忽然没理由的生气起来,竟伸手推开了他。金扁着嘴仰头望着格瑞,澄澈眸中漾着真切笑意。
  “笨死了!”
  格瑞沉默半晌咀嚼数次想说的话,最后出口的是染着怒意的这一句。
  “知道自己是路痴就不要乱跑好不好?凯莉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如果她不来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出去?你知不知道我都快担心死了啊?”
  金得到这一通训斥后眸中笑意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后退几步瞪大眼睛忽然小声啜泣起来。格瑞没由来生出的怒意一瞬间被浇熄。
  “格瑞…”
  -
  金吸了吸鼻子蹲下,把头深深埋进手臂,半晌才抽抽搭搭的继续说下去。
  “对不起,我只是以为凯莉那么可爱不会骗我的…我…我也不知道我会迷路…”
  “我是不是不该麻烦你呀…?我只是,只是不知道还有谁可以来帮我了…如果你觉得我烦的话下次我不打搅你了…”
  “…算了,没事。”
  “我刚刚摔了一跤…特别疼…”
  格瑞也是对金没了法子,薄唇紧抿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刚想着要不要去把金扶起来,倒是金先自己摇摇晃晃站了起来对他张开双臂。
  “不生气了的话…能不能抱抱我呀?”
  在格瑞眼里,那一瞬间,漫天繁星落尽,荡漾在金澄澈眼波里。
  -
  格瑞大步走到金面前伸手将他揽进怀里,把头埋进他脖颈贴着他耳畔轻轻呵气,仿佛要将他整个人揉进格瑞身体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遇到麻烦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格瑞,就是觉得格瑞在的话什么事都没关系的。”
  “…傻瓜。”
  金忽然笑了,眸子弯成月牙形,像极了天上那一轮盈盈的月。
  “我还想格瑞一直一直陪着我,对我来说只要格瑞还在,别人都走了也没关系的。凯莉说,这个是喜欢哦。”
  格瑞心轻颤一下,呼吸忽然漏去一拍似的。心脏像要冲破心房跳出来似的,猛烈撞击着胸膛。
  “格瑞,我喜欢你,以后我们都在一起,好不好呀?”
  他眸中水光潋滟又自有暗波流转,那一瞬间格瑞眼里的世界如氤氲着大块大块的水雾,只有金熠熠发着光似的。
  于是格瑞将金搂的更紧。
  “好。”

是肝作业的时候随手瞎写的一篇,特别烂otz
  

评论(2)

热度(27)